Rainbow

Saturday, March 04, 2006

心 语

三月三日
正从碧山回返盛港,坐在88 巴士,脑子里涌现许多思索。。。

到站了,走在那熟悉的道路,蓝色的灯光令我不由自主得往上一瞧,
看看手表,刚好是十二点正,无人在旁, 虽然一点的感伤,但也有另一种安慰,
蓝色的十字架就好像在跟我窃窃私语地说:只有我能给你无限的爱,要坚信不要动摇,当你认为身处一人的时候,也就是你能感到我对你的深爱。
一些些的感动,和感激。。。
这就是我和他的心语。

三月四日
回到家门,一封信摆放在桌上。充满期待地打开信,读了读那封信,眼泪不禁流了。真是的。生日的前几分钟竟然哭了。心里一份辛酸,也同时有那么一点一点的感动。那是一封突如其来,却令我好感动的信。来信人是那么的信任我,把他的“心语”都写了下来。其实这是他第二封信了,我告诉自己,这一次我可要回应。这一封信不只是简单的一封信,它包含了上帝的爱,上帝的恩赐,上帝的包容等等,也许它也是上帝特别指迎我的方式。我还在期待着。
谢谢你。
这又是另一个心语。

之后,接到小弟的sms, 他就在我家楼下。虽然之前永耀他们要来我家,而我也推辞了,我是不想大家特地来我家为我庆祝我的生日,但小弟的诚意令我感动。哈,也让我暂时把辛酸的情绪放在一边。一首好简单的生日歌,不是那么灵活的双手弹着,还是蛮感动的。谢谢你,永远的乖乖小弟!

生日就是如此的简单,却又能那么难忘!
不许大费奏章,不许每一个人的到来,只要来的能带着简单的祝福,就好了。

大姐约在盛港一起吃饭,彩云,彩荭,敬财都出门了,虽然只有大姐和妈,也是另一种的幸福。我们在Jack’s Place, 聊着一些平常家话,但我感谢主,这是稀有的情景。
一顿简单的午餐,另一种心语。

心愿:
1) 能看到我一些好友在今年接受主。
2) 家庭的凝聚力,大家能感受主的爱,能更进一步了解神。
3) 在今年能去南美洲一游,接触当地的姐妹兄弟。
还有,但有意些是我和神的心语。哈哈。
有时,期待更多,失望的更多。这也是我这生日的心语。

收到国良的礼物,感动在心里。
一些其他的简讯,也是令我感恩。
希望二十六岁的我,能更活得充实,更信靠于神,为了他,为了我自己,突破现状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