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inbow

Friday, March 17, 2006

思念是一种很炫的东西

想起了他。。。
比起几个月前的那种思念,今天是另一种感觉。
心境还蛮平静的。

只想起了他对我的期望。
他苦了大半辈子,希望我们能“成材”。

当老师的“期望”也即将实现了。

听了好多同事的见解, 相信接下来在NIE的日子将负有挑战性。

心里只求自己能达到 主 的要求。

"whatever you do, work at it with all your heart as if working for the Lord, not for men"

期盼,向往,等待,紧张,一些些的思索。。。。

3 Comments:

  • 思念是一种很的东西。。

    当我张开眼睛,
    脑海里浮现的是你的倩影;

    当我闭眼入眠,
    漆黑里冥想的是你的笑颜。。。

    思念你。。。

    怎样?我的华文还可以吧? :)

    别误会。。 我是会想起你,还没有到思念你的地步。。 哈哈。。 两者可是差别十万八千里哟。。

    By Blogger Neoh, at 1:48 PM  

  •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

    By Blogger Neoh, at 1:51 PM  

  • 好久没在你的网络日记上留下我的烙印了。

    我相信NIE将给你带来无限量的挑战。每一个教师都渴望能够成功地把学生的多样才华浮现,把他们培育成才,为社会尽责贡献。NIE的导教训练课程将会使你更加了解教育的使唤,增添自信,为你的教育事业铺上一道五彩缤纷‘光芒四射的路程。

    好好珍惜你将步上的路途爸!

    By Blogger draco_malfoy!!!!, at 7:59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